女人必看的豐胸妙招......

女人必看的豐胸妙招

我已經豐胸圓夢了 難道你不想嗎???

作為一個已經生完小孩的媽媽來說 ,與大家唯一的不同,可能是我在豐胸的道路上走的比較久,而且我豐胸成功了。

我分享的辦法適合:青春期先天發育不良;產後乳房下垂、扁平、外擴;乳房一大一小等情況,年齡在16-60歲的都可以使用。

比较急切的可以,可以先加一下丰胸老师Line:
soney001 ←長按複製一下,然後在LINE裡面搜索添加

先說我吧,我今年27歲,已經生了一個寶寶了,寶寶兩歲了。生完寶寶後,胸部軟塌塌的,以前是C cup,生完後直接成了A cup,而且有點下垂。老公特別鬧心,晚上親熱,也不撫摸了……

姐妹們,我告訴你們哦~
男人說:不介意你平胸 是假的
前期可能是真的不介意,但是在熱戀期過後,開始愛愛的時候,你會發現,男人不再去撫摸你,沒有前戲,直接開始!後來就會看到他喜歡盯著別的女人看,雖然他真的愛你,但是男人都是感官動物的,喜歡新鮮的,慢慢的,可能距離就遠了……

老公不是話中帶刺,就是無休止的加班,回家時間越來越少,我跟他談過幾次,他搪塞說還是很愛我。雖然嘴上說不介意,事實上卻還是很少碰我!有時半夜居然看到他,在偷偷看那些大胸美女的黃色網頁,真是又氣又羞!

我百感交集,也不知該不該恨他,唯一知道的是: 在這個充滿誘惑和慾望的時代,我要豐胸,我要變 性感!!

豐胸光有決心是不夠的,我從朋友那弄了個方子,但不到2星期就不行了,家裡整天籠罩在亂七八糟的味道里,熏得寶寶老是哭,自己對著那黑乎乎又苦又澀的。

又找來豐胸食物,什麼紅燒豬手花生、雞肝炒春筍、雞爪黃豆湯……

還跟風買了青木瓜粉、豐胸奶茶,吃了幾個月,氣色好了不少,但胸部還是不見動靜,體重倒是胖了不少,後悔死我了。

試了很多種方法後,覺得人生也像那乾癟下垂的乳房一樣,加上老公的冷淡,心裡很難過,決定去新加坡找了閨蜜散心。

見到她卻大吃一驚,1年不見,她居然,看得我眼睛都直了,沒辦法,自從受了打擊,見到女人也有偷瞄胸部的習慣了。

看閨蜜太性感了,雖然已經結婚了,卻被不少優秀男人死纏爛打,她老公知道老婆那麼受歡迎,每天都想不同方法去寵愛她。還偷偷告訴我,老公天天都找她要哪個。真讓我羨慕!!

聽我一頓訴苦,她又好氣又好笑,「這下你有救了,看我,現在變這樣了」,挺了挺她的胸部,現在的她有C cup了!

閨蜜推薦我加美胸老師,我有點懷疑。我以前用過一些老師的辦法,但沒么顯著的效果,這個真的有效么?她說至少她是變豐滿了,還叫我先加豐胸老師LINE,看看LINE主頁裡面的案例。

下面是我從豐胸老師那裡了解的,比較典型的成功案例,大家可以簡單了解下。

Annet 產後媽媽,家庭主婦↑↑↑,用了3個月就找回來美麗和自信,她說她老公現在看她眼睛都是迷離的,太給女人長面子了! (典型的產後胸部下垂、萎縮)

Cindy 20歲的小女生。讓身為媽媽級的我 無地自容。小小年紀,身材了得,超級搶鏡,和小明星一樣!不過只要有信心,找對辦法,要達到明星一樣的效果也不難! (典型的先天發育不良,扁平)

我跟她們相比,真是遜色了不少!誘惑吧?別說男人,自己都動色心啊!

女人的事還是女人更懂,閨蜜說那個美胸老師真的很厲害,聽她分析了我的情況,我就按照她說的辦法堅持了一個月。

用到第10天,我就覺得胸部有點漲漲的,感覺回到了青春期發育的感覺,自己照鏡子一看,胸部微微上翹了,看來還真是有效果 。

欣喜若狂的我趕緊打電話跟閨蜜報喜,併火速找老師確定是不是已經在吸收的,感覺漲漲的感覺一直持續,原來乾癟下垂的胸部慢慢鼓脹起來,內衣緊得快要撐爆了, 我趕緊換上B cup的內衣,沒想到,一段時間後,B cup bra又要被我丟棄了!

再接再厲,用完這些,天哪!我居然變得「胸器逼人」!

乳房飽滿傲立,皮膚也變得十分嬌嫩有彈性,一道V溝自然呈現,穿上低胸禮服,自己都忍不住美得流口水,激動啊!

隨著豐胸成功,我找回來失去的自信,老公看著我一天比一天性感,回家一天比一天早,我很知足!但也有鬱悶的事:就是我出去穿得稍微暴露一點,他就立馬逼我換件普通的衣服,緊張得不得了!

相信大家也猜到結局啦!我跟老公和好如初,女人變漂亮性感後心胸也寬大了些,再說他現在更緊張我,哈哈!

不過也跟所有想豐胸的姐妹說句心裡話, 豐胸不一定為男人,更為自己的自信和美麗。

以上就是我的豐胸故事,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文章,讓更多的人能早日擺脫平胸的自卑與苦惱。也希望我的經歷能給大家在豐胸路上帶來一點點幫助,因為我深知平胸的痛苦!

偶爾,深夜我還找老師LINE聊聊天,她總說一句話:你對我態度誠懇,我也會對你認真負責。

說真的,我很理性,要信任一個人很難,為啥我這麼相信豐胸老師呢?我想了很久,關鍵就在於兩個字:人品!

有些姐妹說,你這不是廣告嗎?我確實豐胸成功了,我來推廣豐胸老師,也合情合理。

每個姐妹都想找靠譜的豐胸辦法,我把自己當做小白鼠,試驗出來的效果,真實而有說服力。

精彩評論

Rahmah
1 minute
pm!!
Shety
4 minute
what's it?,I have the same situation whit you,should I be able to use it? and I am congenital dysplasia as well,and tried a lots of ways to improve it!
Effi : 女人就應該要好好愛自己,不為男人,也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你的故事其實很寫實,雖然說愛情不一定是看胸,但是女人也是人,誰不喜歡完美、前凸後翹呢?
July 回復: 我的已經用完了噢,準備來再訂多幾罐來塗了,嘻嘻!
coco 回復 July: 你是找那個老師的?可以私聊一下嗎?
July 回復 coco: 我加的是這個LINE: soney001
Mindy Wong 回復 Wow! you looks beautyful now,your husband must be like you so much!
Rahmat 回復 Pm sis
Bee 回復 Very nice pic
Selina 回復 It looks professional,is it real? can you recommend the teacher to me.
Azman
15 minute
感覺好專業,還有針對性的方案,是直接加她LINE就可以了嗎?要不要說是你介紹的啊?
fiona 回復 Azman: 你直接加她就可以了,她人很好的,平時我們還經常聊天呢
Rtc Share 4#
20 minute
我老婆沒用老師的產品之前,每次那個的時候我都不脫她的上衣,沒有意思,現在大了就有看的慾望 看到乾貨了,留下腳印,備用
Mimi 5#
30 minute
頂頂頂,好東西可別沉了
LIM 6#
36 minute
效果穩定嗎?會不會反彈啊?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吧?
APPLE 回復 LIM: 我現在已經停了,胸部還是很滿,很有彈性,副作用的話我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啊,反而感覺特別輕鬆
LIM 回復  APPLE:那就好,我也打算試一下,成功的話你就是我的恩人啦~ 哈哈~
Moon 回復  APPLE:Could you recommend the teacher's LINE to me,I would like to try it too.
APPLE 回復 Moon:Of course!LINE:soney001
KIKI 7#
40 minute
多做擴胸運動、多吃膠原蛋白、快速按摩豐滿胸部、還有很多辦法都可以豐滿胸部的
Jenney 回復: 這些網上一搜一大把,真那麼簡單的話,我們就不用苦惱了
Tan Alicia 回復  Jenney:+1
GAKI 8#
40 minute
我就說說我吧,之前瘋狂想豐胸,於是各種網路收集關於豐胸的一切辦法,也都去嘗試了,比如:吃木瓜啊喝牛奶啊睡前撫摸按摩啊,還有豐胸運動啊我還傻傻去健身了辦了會員卡... 之後被我同事知道我豐胸的事,然後偷笑我網路上的這些豐胸辦法都是不管用的,她推薦了一位口碑極好的豐胸老師微信給我,於是我就去添加諮詢了,老師簡直就是恩師 很耐心分析我的情況,還一對一指導我。使用了老師推薦的豐胸霜,有三個月左右了效果很明顯我就放圖下面了,希望我的分析經歷能幫助你們,值得推薦一位恩人老師!!
Alice 回復 GAKI: 棒棒的!好姐妹好東西一起分享!我也有過你這種懵懵懂懂的想法,確實浪費時間精力而且沒有什麼效果,豐胸還是教給專業的老師吧!!
summy 9#
45 minute
之前看過很多文章分享,還是覺得你比較靠譜!不過我有一個問題,這個可以保密 配送的嗎?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太難為情了
fiona 回復summy: 當然可以,你問一下豐胸老師就知道了,我當初也是保密配送的,包裹上完全看不出來,周圍的朋友都猜我是不是去韓國了呢
Erlina Aziz 10#
1 hour
終於有人推薦老師了,我就是個成功的例子,真的很棒哦!我剛剛開始真的完全不相信,不騙你們,我是很少去看網上的這些廣告的。都是朋友推薦給我,我才敢嘗試去試試,果然真的沒有後悔,現在有C cup了,天天和男朋友甜甜蜜蜜的。噢,我現在已經準備結婚了,希望我說的話能幫到你們吧,謝謝你喲老師!!
Jinab Lawai 回復: 真幸福呢,祝賀祝賀!原來這麼多人都有加她啊?我前兩天才加了,她真的分析得好到位啊,已經購入三個月套餐,就等快遞到啦!
Erlina Aziz 回復 Jinab Lawai:你要加油啊!剛開始可能效果不大,不過要堅持哦!
fiona 11#
2 hour
自己也頂一下,謝謝上面幫頂的姐妹啊~
Suet Lin 12#
2 hour
已幫老婆購入三個月套餐,就當做是兒童節禮物了
fiona 回復 Suet Lin: 哈哈,中國好老公非你莫屬了!不過最後爽的還不是你,你該偷笑了~
enny Low 13#
2 hour
也是醉了,各位美女好強悍!(噢,還有位男士呢,差點看漏了……)
Amy 14#
2 hour
我個人觀點,女人是就要對自己好點,女人將近三十胸部就會走下坡線,一定要重視保養!千萬捨不得錢去整理,到時候老了有錢也打理不了, 之後我找到了老師,我覺得她說的特別對,人生苦短,女人年輕的時候為家庭孩子付出太多了對於自己身材沒有看重,等到發覺的時候發現上了年紀了補救也沒什麼用了 然後我就開始了豐胸之路,按照老師專業根據我身體定製的套餐用了兩個多月,簡直太棒了不可思議!因此我的決定很對!!
Dora 回復 Amy: 贊同!不過幸運你遇到了老師哇,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哈哈!!
Foonpeng Lee 15#
3 hour
哈哈哈!!!先容我笑一會~~我4月份就加了豐胸老師,因為害怕結果不好就沒有吱聲,現在我用了快3個月了,樂死我了!你看看,這是我以前和現在的對比,衣服終於被撐起來了!乳溝終於看見了!我不多說了,效果就在這,姐妹們自己看吧……
fiona 回復 Foonpeng Lee: 哇!又一個行動派!看上去好飽滿好有彈性啊
Emma 16#
3 hour
身邊也有朋友親身在使用,我也半信半疑去嘗試了一下,沒想到三十齣頭的人了還能有著年輕時候的范兒,偷著樂哈哈~~
Jo 回復 Emma: 羨慕你三十如花啊,你就偷著樂吧!
Herlina Herman 17#
3 hour
真的有用嗎?我也去了解一下
Linda 18#
3 hour
我剛開始用,效果還沒出來,但是有感覺了~
Sunarti 回復 Linda: 同感同感,我早就結束三個周期了,真的超級方便的
Ratna 19#
4 hour
感同身受啊,那些精油啊、乳液啊什麼的,全都沒啥用的,就像普通的護膚品一樣,被坑得都怕了!
fiona 回復 Ratna: 對啊對啊,我也是自己摸索了好久,不過能遇到豐胸老師是我的幸運!你不妨跟豐胸老師聊聊吧,就算不是豐胸,平時老師也會分享胸部的保養護理之類的知識,挺實用的
Ratna 回復  fiona:我已經加了她LINE了,她主頁真的好多乾貨,怎麼保養胸部、怎麼挑選內衣…真的好實用,贊!
Myth 20#
4 hour
感同深受啊,我用了很多方法去豐胸!之前吃過酒釀蛋的,超級垃圾,你們千萬不要買去吃!沒什麼效果,反而越來越胖了!!這個擦的我買了幾罐,半個月了,現在有點漲漲的感覺,像青春期發育的感覺,應該不錯,期待三個月後的效果,我會堅持哦~~
LIM 回復 Myth: 聽你這樣說,感覺應該不錯,是擦的嗎?要怎麼弄,我就怕吃的!
Myth 回復 LIM: 是擦的,你可以每天晚上叫老公幫你塗哦,增進夫妻感情!
LIM 回復 Myth: 好的,謝謝你,我去諮詢一下老師吧^_^
Nur Aina Syazrina 21#
4 hour
怎麼回事?我加不到老師的LINE?說是不存在?
fiona 回復 :Nur Aina Syazrina 你是不是打錯LINE ID了?直接長按複製過去就好啦,絕對不會錯,LINE ID: soney001   
Nur Aina Syazrina 回復 :fiona 打錯了吧,我就添加成功了啊





LINE ID搜尋(長按複製):soney001